求是新闻 >
【金牌体育】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公共体育自主锻炼正式开课
时间:2019-03-13 14:45:41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为落实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要求,秉承学院“保证基础、强化实践、突出技能、彰显特色”的办学理念,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311日晚2017级公共体育自主锻炼在风雨篮球场顺利开课。

Ae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本次自主锻炼项目有舞龙、舞狮、篮球、足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健美操、花样跳绳、核心力量、武术等多种,同学们能够根据兴趣爱好进行选择学习。开设多种花样的体育项目是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锻炼,建立“智力体力双管齐下,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运动观,充分利用此类机会放松身心,从根本上树立健康体魄的重要意识。

Ae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课程中,教练对同学们做了相关要求,强调运动中的安全事项。同学们也积极配合着教练的要求,认真学习动作要领,营造了一种愉悦、轻松的锻炼氛围。

Ae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据悉,本次自主锻炼设有传统体育、休闲体育、球类运动三个方面方向。必要的体育锻炼是提高自身的抵抗力和免疫力的根本方法,也是全面加强阳光体育运动的有效举措。(金牌视角 柳光莹/文 罗大雪 肖建波 班建峰/)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