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第九期团校暨第十一期“青马工程”青年领导者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9-03-13 17:30:37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3月13日,学院第九期团校暨第十一期“青马工程”青年领导者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求是讲堂举行。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项君、党委副书记帅永平、贵州商学院旅游学院专职组织员罗意、学院党建部负责人任杰、体育系行政副系主任喻竞、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前程、宣传中心副主任罗太平、团委副书记姚嘉笛出席开班典礼,各系团总支书记、培训班指导老师及全体学员参加。典礼由团委书记张怀德主持。

FH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FH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开班典礼上,全体师生奏唱共青团团歌。学员代表计宏月上台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承诺,要坚定信念,端正学习态度;严于律己,争做青年标杆;立足实践,弘扬爱国精神,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FH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指导老师廖承承代表发言,他表示会在本期团校指导中,做到严格要求,以身作则;加强互动,增进交流;服务学生,培养人才。

FH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帅永平在讲话中提出,要加强理论武装,拥护党的领导;增强使命担当,注重思想引领;完善机制建设,筑牢育人阵地。她希望全体学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锤炼品格,增长才干,创造美好未来。

FH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FH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FH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开班典礼结束后,罗意老师为学员们做了关于《团的光辉历史》的讲座。据悉,本期团校培训将以专题讲座、小组讨论、自主学习、闭卷考试等形式进行。(记者/刘慧敏、康文靖 摄影/万宇星、郑露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