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群英萃语】外语系开展2018级教室美化大赛
时间:2019-03-19 15:07:14 来源:外语系供稿 作者:外语系记者站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了解异国文化,营造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318日中午,外语系开展了2018级教室美化大赛评比活动,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兼行政系主任石迪、教学副系主任赖育泽、党建负责人杨伟及2015级辅导员王雪蒙担任评委,2018级辅导员李青南、潘保先参加此次评比。

dP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此次活动以伊朗、土耳其、泰国、印度尼西亚、埃及、新加坡、印度、马来西亚八国文化为主题进行美化,各班通过抽签方式决定本班的美化主题。经过三周的准备后,八个班级都交出了满意的答卷。从评比现场可见,各班级风貌都焕然一新,皆体现了鲜明的主题,布局合理,色彩明朗,在融合异域风采的同时,还着重体现了班级在党团建设和学风建设方面的成果。
   评比过程中,解说员对教室设计主题及美化理念进行讲解与展示,老师们也在现场对各班设计做出点评,充分肯定了各班同学的个性特长与集体智慧。 此次教室美化大赛的开展,不仅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教室文化氛围,更提升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对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外语系记者站 熊兮 黄倩倩/文 穆燕 黄天喜/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