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19-03-25 16:42:39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3月25日,学院党委在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总支书记、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总支委员参加学习。

xI3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xI3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讲话内容进行了分析讲解,阐述了办好思政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明确了办好思政课的方向。

xI3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xI3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院党委书记尹毅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尹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意义深远,明确提出了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的重大要求,坚定了广大思政课教师把思政课办得越来越好的信心和决心,也更加明确了“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教育根本性问题,为进一步办好思政课教育指明了方向。尹毅强调,办好党的教育事业,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立足学院思政教育工作实际,创新形式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切实推动学院思政教育事业的发展。尹毅要求,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党员干部和广大思政教育工作者要带头学、认真学、结合工作学,把精神学深悟透做实,掌握精神实质,以我校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思政课教师章凤红为榜样,理直气壮开好思政课,凝聚办好思政课的工作合力,开创学院思政教育工作新篇章。

xI3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xI3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参加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要求,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立德树人本领,把思政课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并以此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记者 罗太平)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