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喜报】我院荣获“贵州省优秀志愿服务集体”称号
时间:2019-03-28 13:35:17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近日,在团省委、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省志愿者协会举办的2018年度优秀志愿服务集体评选活动结果出炉,我院荣获“贵州省志愿服务集体”荣誉称号。

A0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近年来,我院广泛组织师生志愿者参与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大数据博览会、创文志愿服务、无偿献血、爱老敬老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打造出“行走的课堂”、“麦架卫士”、“爱暖夕阳”等四个主流志愿服务品牌。其中,2018年,新增网络实名注册志愿者3000余名,注册率达99.8%,全年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达9000余人次,服务时长近6万小时。先后荣获贵州省首届志愿服务大赛金奖、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者项目大赛铜奖、贵州高校无偿献血志愿服务一等奖、贵阳市公共文明引导志愿服务特别贡献奖等荣誉。
   据悉,我院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秉承“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求是精神,立足实际,打造精品,提升内涵,推动志愿服务各项工作制度化、系统化、规范化、精品化,引导师生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