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校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四互”活动工作组莅临学院检查工作
时间:2019-03-28 08:30:27 来源:党建部 作者:党建部
   3月27日上午,学校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四互”活动工作组汪莉栋、陈明、姜广建、王媛君4人一行莅临学院,对学院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项君,党委副书记王晓梅、帅永平,各党总支组织委员、党建部全体工作人员等陪同检查。

uqO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uqO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检查开始前,学院党委在行政楼二楼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四互”活动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尹毅出席会议,对学校“四互”活动工作组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希望工作组指出学院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学院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项君向工作组逐一介绍了陪同检查的各党总支组织委员和党建部全体工作人员。

uqO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uqO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工作组一行首先在行政楼二楼学院党员活动室,按照“三查四十看”的工作内容,分别仔细查阅了党员名册、党支部设置情况表、组织生活记录本、组织发展记录本等材料,抽检了不同年级、类别的党员档案材料,检查了学院党建网、党员信息系统和党员活动室建设使用情况等。同时,在学院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组织30 名来自不同年级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对学院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并开展了个别访谈。

uqO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uqO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检查结束后,学院党委在学院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召开“四互”活动反馈会,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项君、党委副书记王晓梅,各党总支组织委员、党建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反馈会。各党总支组织委员、党建部全体工作人员根据工作组检查情况和意见建议分别在会上向其他参会人员进行了反馈。

uqO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uqO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项君根据工作组的意见建议,全面总结了学院2018年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系统分析了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党建部、各党总支下一步做好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uqO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王晓梅作总结讲话,要求党建部、各党总支根据“四互”活动工作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查缺补漏,认真整改落实,把握工作重点,抓好平时管理,在工作观念、支部建设和党员作用发挥上下功夫,努力提高学院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水平。(记者 田瑜 闫阔)uqO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