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荣耀美术】美术系“红军长征在贵州”艺术创作考察团赴学习考察
时间:2019-03-27 10:27:44 来源:美术系供稿 作者:美术系记者站
   323日,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梅带领美术系“红军长征在贵州”艺术创作考察团前往遵义,参观遵义美术馆和遵义会议会址,研讨红色美术作品,学习红色美术创作,感受红色文化,激发创作灵感。

ec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ec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在遵义美术馆,讲解员对展出作品进行了讲解,展览以“红色”题材和“遵义”元素为主要内容,分为红色经典、名家特邀、全国海选、醉美遵义四大板块,多角度展示了革命老区遵义的红色文化和地域特色。

ec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ec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在遵义会议会址,师生走进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考察团的师生们对红军长征在贵州的历史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更加深刻感受到红军长征时期的优良传统。置身红色文化胜地,师生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创作出更多展现新时代发展变化的作品,争做一名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美术系记者站)

 ec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