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召开2019年后勤工作风险防范化解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3-30 10:38:27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后勤安全保障工作,积极构建安全校园,切实做好我校风险排查防范化解工作。329日中午,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中会议室召开2019年春季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就我院交通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卫生和后勤保障等方面做出了安排部署。学院副院长杨灏,综合管理部副部长刘芳出席会议以及后勤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综合管理部副部长袁进国主持。

gs0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袁进国领学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排查教育教学风险点提升高校风险防范能力的通知》。并针对教学楼、交通车、食堂饮食等不同区域的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做出安排。刘芳带领大家学习了《求是学院交通车、公务车管理规定》,并对学院交通车、公务车的使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注意公务车行车安全,定期审查车辆;二是公务车的使用要严格按照学院的规定流程执行;三是严禁公车私用,规范用车秩序。
   杨灏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保障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三要切实做好后勤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抓住各风险点并将其排除,形成长效机制。今后我院将对后勤工作人员实行量化过程考核,提高其工作积极性,确保后勤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更好服务学院办学发展。(全媒体记者团 赵孟迪 吴婵/文 邹玲/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