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经纬社科】社科系开展办公软件知识技能竞赛
时间:2019-04-01 15:23:13 来源:社会科学系供稿 作者:社会科学系记者站
   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创造新业绩的热情,加快推进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社会科学系于本月月底,在综合楼及信息楼举行了办公软件知识技能大赛笔试、机试。

zX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本次比赛参赛对象为社会科学系所有学生。参赛人员有序进场后,工作人员宣布比赛规则,要求诚信考试,认真对待。比赛现场,同学们严肃认真,安静有序。在比赛结束后,同学们有序交卷,并离开考试现场,等待最终结果。
   在短暂而精彩的笔试中,参赛者不仅展现丰富的办公软件知识,还带动办公软件的学习氛围,促进学生办公常用软件的知识水平。(社会科学系记者站 李长英)

  zX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