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召开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4-01 16:58:14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学生工作部
   为全面贯彻落实《贵州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征兵准备工作的通知》(黔征〔2019〕1号)文件精神,确保我院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有序推进。4月1日,我院在行政楼大会议室召开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尹毅,院长杨先明,正处级组织员项君,党委副书记王晓梅、帅永平,副院长杨灏出席会议,各系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帅永平主持。

1C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1C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杨先明传达了省教育厅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院2019年征兵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系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压实工作责任,统筹系上征兵工作小组、辅导员、家庭三方合力,点对点跟进服务,确保政策落实到位;在今年征兵工作任务重,时间紧,且在校生征兵比例比由去年的0.4%增加到0.6%的情况下,各系要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征兵办下发的任务指标要求,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工作思路,制定优抚措施,解除应征入伍学生后顾之忧,确保2019年征兵工作任务超额完成。

1C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1C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帅永平宣读了各系2019年征兵任务指标,并强调各系要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加强改进宣传方式,切实丰富动员举措,将征兵服务工作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使学院征兵工作任务再创新高。1C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求是学院党委书记尹毅与各系负责人签署了2019年征兵工作责任书。

1C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1C4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议最后,求是学院党委书记尹毅对征兵工作总结讲话中提出要求,强调各系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兵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站在战略全局高度,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落实好,完成好。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征兵工作的政治性和自觉性。强化宣传引导,鼓励广大学子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携笔从戎,投身军营。各系要层层压实,抓住自身的亮点,确保宣传要细、要实、要新,营造参军入伍的积极良好氛围,为国家国防力量输送高标准求是人才。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