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金牌体育】体育系召开“第十一届欢送杯篮球赛领队、教练员、裁判员联席会”
时间:2019-04-09 09:24:43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时光荏苒,又是一年毕业季。为毕业生文明离校营造良好氛围,培养大学生的积极进取与团结合作的精神。 48日晚,体育系第十一届欢送杯篮球赛领队、教练员、裁判员联席会议在综合楼211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体育系行政副系主任喻竞,辅导员刘洪政、李军、吴兴宪,金牌裁判的裁判员和各班领队与教练员。

AH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喻竞对此次比赛的裁判员和参赛员提出严格要求。指出要保证后勤工作的完善,做到有问题及时解决,充分利用此次视频方式来保障比赛的公平。同时,喻竞也强调了沟通的必要性,表示有问题要学会沟通,要提前沟通,从而解决问题,以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无论比赛的成果,都需始终秉承“团结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刘洪政强调了安全问题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提高自身安全意识,使此次篮球赛能圆满开展。最后由徐满福向大家讲解了比赛规则和比赛方式,宣布体育系第十一届欢送杯篮球赛将于49日正式开始。
   此次不仅让体育学子了解了参赛要求与流程,同时也增强了比赛的信心。(金牌视角 顾梦琳 李志红 李雨星/ 罗大雪 王芳/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