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金牌体育】体育系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中期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9-04-08 15:29:16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48日中午,体育系在综合楼210开展了本学年第二学期中期教学座谈会。体育系专家系主任常智、行政系主任李云云、行政副系主任喻竞、教学副系主任刘杨洋及各班辅导员、各班学生代表进行交流座谈。
   会议伊始,刘杨洋指出了本次会议的主题,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有条理性指出教学工作中的不足。同学们围绕训练场地、教师调课、训练器材、以及学习生活中所遇问题提出意见建议。老师们在认真听取建议的同时,也对涉及的问题与学院工作相结合,进行了细心的解答。
   会上,李云云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端正学习态度问题,避免一心多用。第二,发挥自身管理作用,明白“师傅领进门,修行看自身”的含义。第三,发挥党员模范及班干作用,管理纪律和引领学习。”常智教授对学生应如何提升自我的问题提出要着重把学习放在首位,建立好知识结构,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有为青年。
   中期座谈会历来都是师生交流的良好平台,同学们积极反映问题,也体现了体育学子对于学习与生活的观察与热爱。教学不仅是学校与教师的责任,对于学生来说成长进步的最重要途径,通过座谈会对于更好提升教学质量具有重要而现实的意义。(金牌视角 陈洪飞 陈林 王倩/ 罗大雪 杨静/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