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教学活动月】体育系开展第十届教学技能大赛
时间:2019-04-10 10:08:16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为贯彻“以就业为导向、以能力为本位、以服务为宗旨”的教育理念,大力培养学生综合素质与职业能力,充分展示金牌体育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4月9日中午,体育系在风雨篮球场举行第十届教学技能大赛,体育学院教授彭红阳,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行政系主任李云云,体育系党总支宣传委员、教学副系主任刘杨洋等担任大赛评委,本次技能大赛共九支队伍参赛。

AV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AV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本届教学技能大赛,秉承了往届大赛实践育人的工作理念,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培养创新型人才,并结合本系专业特点开展具有学科特色的竞赛。本次比赛分别从教学设计、讲演、说课、授课、评课、答辩六个环节来考验选手们的表达能力和专业技能。在本次比赛中,各代表队表现出了较高的参与热情,在做了准备活动后,参赛选手通过向评委展示自身专业技能,对学生讲解相关理论知识,具体分析实际操作的动作,进行教学动作分解示范等,结合学生之间的互相练习,科学有效地将相应年级段的教学设计与课堂做到理论与实际相融合,从而达到教学目的,各参赛队伍从不同角度展现了自身的教学特色,充分体现出了体育系学生对体育课堂的把控与适应能力。

AV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AV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李云云在点评中强调,作为老师,要不断强化自身的教学技能,提升自我综合素质。通过本次教学技能大赛,希望同学们的教学技能有所提升,在加强学习的同时,要善于改正自己的缺点,继续发扬自己优点,不断在时间学习中进步。AV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本次教学技能大赛,是体育系学生相互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各代表队通过参与比赛、观摩学习,使专业技术能力得到了较大程度的提升,为体育教育教师专业人才培养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金牌视角 钟会 陈洪飞/文 王芳 潘登珊/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