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多种形式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9-04-08 15:19:18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清明时节,为弘扬革命烈士英勇奋斗的精神,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学院师生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宣传和祭扫活动。

58W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院官方网站、官方新媒体编发缅怀革命先烈宣传图文。师生们走进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等。此外还通过主题班会等宣传革命英雄事迹,传承革命精神。 

58W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58W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和英雄人物,更加懂得珍惜如今的幸福生活,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他们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