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教师活动月】理学系举办第十届学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
时间:2019-04-23 08:25:16 来源:理学系供稿 作者:理学系记者站
   为提升学生的教学技能,展示理学学子风采。4月20日,理学系于理科楼201、301、305教室开展了第十届学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理学系专家系主任朱淮武及各专业任课教师代表担任此次大赛评委。理学系各年级、各专业参赛人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比赛。

MM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MM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此次比赛分为数学组、生物组、地理化学组三个组进行,比赛按讲演、说课、授课、评课、答辩五个流程依次进行。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教态大方得体,讲演观点明确,教学思路清晰,授课生动形象,语言表达准确精炼。各选手凭借扎实的教学基础、多样的教学方式加以合理利用板书、多媒体、模型教具等方法赢得了全场的掌声,充分把握教材中的重点难点知识加以讲授,得到了各评委老师的一致肯定。

MM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MM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最后,评委老师们就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同时希望大家更进一步掌握好教学大纲,做好标准化的教学设计,同时也提升PPT与教具模型的设计和制作能力,注意加强课堂上与学生互动,把课堂交给学生,真正践行“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教学理念。MM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本次比赛将会根据比赛成绩及各选手的表现,推选优异的队伍参加院级比赛。(理学系记者站 邓正秀/文 田欢 郭家艳/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