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第二届共享图书阅览会启动
时间:2019-04-24 10:23:58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为营造良好阅读氛围,提高学生阅读自主性和积极性。4月23日中午,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我院大学生自治委员会和晨曦社在综合楼一楼学生事务中心共同举办了“共享书香,传诵经典”系列活动。学院院长杨先明,正处级组织员项君,党委副书记帅永平,办公室副主任邵云贺,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李云云,学生工作部部长胡剑雄,社会科学系系主任武小花,文学与新闻传媒系系主任南冰等出席活动。相关指导老师和2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VyL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VyL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VyL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启动仪式在樱鸣社带来的节目《岁月不待人》中拉开序幕。项君宣布启动仪式开始后,杨先明向共享图书室捐赠书籍并讲话。他提到,共享图书更多的是共享智慧,让求是学子蓬勃、茁壮成长,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活动中,杨先明为大家带来了“共享书香·传诵经典”主题文化讲座。他采用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语言,举古今中外例子,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做一名有理想、有文化、有抱负的新时代建设者和接班人。

VyL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VyL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VyL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师生走进共享图展区参观,与同学们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据悉,举办本次活动的前期,我院大学生自治委员会和晨曦社的成员一起到每栋寝室收集图书,并把图书集中到学生事务服务中心,进行整理分类并对图书造型和展览台做精心设计供师生阅读。本次图书展览为期6天,学院师生均可以到事务服务中心进行参观阅读。(全媒体记者团 文/赵孟迪 刘慧敏 摄/蒋泽东 郭参慧)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