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4-23 11:18:33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深入打击黑恶势力与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校园风气。4月22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尹毅,正处级组织员项君,保卫处副处长郭文栋,党委副书记帅永平,副院长杨灏出席会议,各系党总支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晓梅主持。

h1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h1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郭文栋宣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件决定,并就白云校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部署动员,指出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旨在找准工作中的问题和短板,动员大家统一思想、卯足干劲、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一是要聚焦问题导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突出重点环节,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三是要狠抓责任落实,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尽快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h1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h1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尹毅传达了学校召开的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指导精神专题会议精神,强调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和建设伟大工程。各系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照中央“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总体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督导贵州省工作动员会精神及上级有关要求和决策部署,依法依规推进相关工作,不断增强师生的幸福感、安全感,着力营造和谐稳定的办学环境。(全媒体记者团 文/康文靖、赵梦迪 摄/杨依依)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