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召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9-04-24 15:26:06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为学院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及周边环境,根据省教育厅《<2019年度省直高校厅属高职院校安全生产、消防、禁毒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要求,4月23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保卫处、白云校区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各系部负责人到场聆听部署安排。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晓梅主持。

LW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LW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项君宣读了《关于调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小组的通知》,就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专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健全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二是突出工作重点,维护师生安全。三是强化责任,主动担当。她指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要按照“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办好自已的事”的要求,认真做好以人防、物防、技防为主的安全防范工作,把学院治安综合治理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本单位不发生群体性事件、恶性事件和重大责任事故,切实维护学院良好的发展局面。

LW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LW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尹毅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要从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深入排查、分类及时处理、探索长效机制、服从督查安排、注重统筹协调等方面,积极配合上级单位做好相关工作,确保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专项工作有条不紊扎实开展。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任务,强化工作措施,针对存在的问题开展各项具体整治工作,确保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专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LW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LW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各党总支书记还与尹毅签订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责任状》。(全媒体记者团文/康文靖、赵梦迪 摄/杨依依)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