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召开会议部署“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19-04-24 15:55:21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为深入贯彻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认真学习省教育厅将2019年定为“作风建设深化落实年”的有关精神,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校园风气。4月23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深入开展反对形式主义、反对官僚主义和转作风、转学风、转文风“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尹毅,正处级组织员项君,党委副书记王晓梅、帅永平,副院长杨灏出席会议,各党总支书记、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hf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hf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hf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帅永平就学院“两转三反”主题实践做部署安排。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充分认识“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做到改进作风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破解难题抓落实;二是认真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政治责任;三是畅通信息反馈渠道,建立健全各类工作台账,按时报送工作情况,遇重大问题、重要情况必须及时上报;四是严肃通报问责问效,充分发挥统筹、协调督促职能,发挥群众来信、来访和网络举报平台作用,对群众反映强烈、舆情聚焦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人和事及时督办通报。

hf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hf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尹毅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立足实际,抓细抓小。要按照学院“两反三转”方案扎实做好“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首先,要认真学习学校会议精神,对照自己工作,扎实开展好“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其次,成立各党总支专项活动领导小组,明确领导小组人员组成和职责任务。再次,制定本单位实施细则,切实把学院“两反三转”活动抓实抓细抓好。(全媒体记者 文/康文靖、赵梦迪 摄/杨依依)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