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践真理学】理学系召开建档立卡贫困户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4-25 12:13:46 来源:理学系供稿 作者:理学系记者站
 
   为全面推进理学系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工作。4月25日,理学系党总支在102教室召开了理学系建档立卡贫困户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工作推进会。求是学院副院长、理学系党总支书记杨灏,理学系党总支副书记毕膳山,理学系党总支纪检委员袁进国,理学系党总支组织委员仇应强,理学系党总支小组成员及系上所有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M05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杨灏宣读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工作的通知》和《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关于做好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工作的通知》,并对文件要求进行详细讲解,希望总支各位成员“高度重视,全力组织,细化工作,帮扶到位”。
   随后,毕膳山向党总支汇报《理学系关于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方案》,并就方案实施进行详细的解读。他表示,方案根据理学学生专业特色、学生目前情况进行详细调查而制定,希望各位总支成员和老师们能够根据方案,综合分析,切实做好理学系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工作。
   会上,各参会老师还就方案进行研讨,进一步做好帮扶攻略,争取顺利实现理学系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工作两个“100%”帮扶目标。(理学系记者站 秦婵蓉/文 代智红 雷鹏 罗朝发/摄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