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项君带队赴兴义地区开展中期实习检查
时间:2019-04-17 10:07:11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师范生教学理论运用与教学技能实践情况,提高对实习生的实习管理和实习纪律要求。4月16日,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项君、美术系行政系主任唐佩君、文传系辅导员吕丽娜一行前往兴地区,前后到兴义四中、兴义七中、册亨县民族中学等进行实习检查。

7S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在各实习学校,项君一行了解实习学生实习工作情况,听取实习工作汇报,与实习学生交流座谈,叮嘱实习学生严格按照实习工作纪律和实习学校规定,积极认真开展实习工作,在实践中提升本领,收获成长,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准教师。
   各实习学校对学院学生的实习表现给予肯定,并勉励实习生们,要克服困难、虚心求教、大胆尝试、努力工作,再接再厉,为今后顺利走上和站稳讲台打下坚实基础。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