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
时间:2019-04-27 10:14:01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4月26日上午,学院党委在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总结学院党委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学院党政班子、各党总支书记、各系部负责人、各总支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帅永平主持。

I2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学院副院长杨灏传达学习了学习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副院长李绿山传达学习了韩卉书记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及党员中层干部大会上的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尹毅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努力开创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深入地总结了学院党委2018年的工作,并结合学院当前面临的新目标、新任务和新要求,对学院党委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I2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项君通报了学院2018年党建工作相关情况,通报内容包含学院“四互”活动、党支部考核、基层党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各党总支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队伍建设、学生党员假期读书月评选、预备党员网络培训学习等方面。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梅就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做好党建工作风险防范化解及责任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及党员教育管理等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注重政治建设;三是要认真落实相关会议精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I2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王晓梅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做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抓好党的建设工作,为加快建成“创新性、应用型”全国知名独立学院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