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李绿山副院长带队赴毕节地区、六盘水地区开展 2016级春季实习中期检查
时间:2019-04-01 14:47:43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为了解我院学生春季实习情况,创新实习教育培养模式,3月27日,学院副院长李绿山、教学工作部副部长韩忆、文丽君,文传系辅导员吕丽娜一同前往威宁县南山中学、威宁三中、毕节四中、六盘水十二中等13个实习基地,开展2016级春季实习中期检查。

6d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在与各实习学校的交流座谈会上,李绿山一行听取了实习学生的实习工作汇报,并就实习相关工作和实习学校领导进行交流。

6d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李绿山叮嘱同学们要端正实习态度,在提升专业知识等方面有所思考和行动,强化实践,提高教学技能水平,争做优秀实习生。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