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杨先明院长带队赴遵义地区开展 2016级春季实习中期检查
时间:2019-04-12 15:22:21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4月9日,院长杨先明、教学工作部副部长韩忆、理学系辅导员李玉珊一同前往茶城中学、湄潭中学、正安三中、正安七中等4个实习基地,开展2106级春季实习中期检查。
   杨先明一行先后来到各实习学校,与实习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实习生的工作内容和工作进展等情况。杨先明鼓励实习生立足工作岗位,服从学校安排,强化实践,做好实习工作,展现求是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

PEw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杨先明一行还认真听取了实习生的实习感受。叮嘱学生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希望实习生以高标准去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水平和教学实践能力,圆满完成实习工作,在实习中不断成长,为更好走上教师工作岗位打下基础。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