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经纬社科】社会科学系举办首届“网校杯”财会大赛
时间:2019-04-25 10:23:54 来源:社会科学系供稿 作者:社会科学系记者站
   为提高学生财会知识与实践能力,调动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培养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4月24日中午,社会科学系在信息楼举办中华会计网校杯求是学院社科系系赛,2016级、2017级和2018级财务管理专业及经济学专业学生参加本次比赛。

c4a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大赛以培养在校大学生财会实务知识技能为主要目的,参赛选手通过登录比赛网站,进行答题。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严谨认真,充分发挥自身所学,在这无硝烟的战场上激烈的比拼,充分的展现自身的专业能力以及实践应用能力。
   财会大赛的举办有利于督促学生加强财会知识的学习,调动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增强校园文化建设。(社会科学系记者站 冯兰惠)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