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教师教育活动月】理学系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大学生演讲比赛
时间:2019-04-29 10:27:45 来源:理学系供稿 作者:理学系记者站
   为加强学生普通话口语训练,扎实师范生技能,同时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弘扬五四精神。4月28日,理学系在求是报告厅举行理学系“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大演讲比赛决赛。理学系辅导员老师及往届优秀大学生党员担任评委,理学系各年级100余名学生观看比赛。

6r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本次决赛通过前期初赛、半决赛,最终五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包含限时演讲、即兴演讲两个环节,最终成绩综合两个环节评分,决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比赛开始,选手们按抽签顺序上台演讲,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的演讲引起观众强烈的震撼和共鸣,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6r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比赛结束,张鸿雁老师和理学系2015级优秀毕业生杨盛对各位选手进行点评,分别从选手背景音乐的选择、演讲语言和辞藻的运用、肢体语言的运用、情感表达以及即兴演讲中破题技巧等方面进行点评,并希望选手们再接再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理学系记者站 蒋文娅 李盈姿/文  朱睿  吕辅琼 郭家燕/文)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