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召开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评审会
时间:2019-05-05 10:41:56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报送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我院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情况,确保训练项目能够顺利开展,4月30日学院在行政楼大会议室召开训练计划项目申报评审会。院长杨先明、副院长李绿山、党委副书记帅永平、文学与新闻传媒系系主任南冰、外语系系主任石迪、美术系系主任唐佩君担任评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阳主持评审会。

8kQ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院经过初审共有9个项目进入立项评审阶段,项目评审包括5分钟路演与3分钟评委提问。评审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创新点、研究路线、项目预期成果等内容进行汇报。评委们从团队结构、研究方向、研究目标等方面展开讨论,最后总结出各项目存在的问题,并给出改进意见。
   学生工作部创新创业中心高度重视此次立项评审工作,希望能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不仅进一步完善项目、锻炼项目组成员,还有效教育引导学生培养创新意识,激发学生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