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金牌体育】学院龙狮队助阵2019年贵州省大学生男子足球超级联赛开幕式
时间:2019-04-29 10:50:46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4月27日,2019年贵州省大学生男子足球超级联赛在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体育场举行。贵州省教育厅及各高校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各方参赛代表团参加本次开幕仪式。求是学院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行政副系主任喻竞,龙狮总教练李军带领龙狮队成员们应邀前往助阵开场。
   开幕仪式前,龙狮队员们进行了热身准备,确保自身的安全性与表演的完整性。伴随着激昂的开幕式进行曲,求是学院龙狮队登场,在声乐阵阵中催奋进,花团锦簇中映前程。随后,舞龙灵动,龙狮队变换着多样的造型,动作步伐灵活敏捷,多次腾空翻越为手中的长龙注入了灵魂,给人肆意驰骋、势不可挡的气势。舞狮们或眨眼,或腾跃,或直立,或匍匐在地上搔首卖萌,在或静或动的表演中,展现了求是龙狮的精、气、神、韵。在每个精妙绝伦造型呈现的背后,体现了求是学子团结合作的精髓。

5F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绿茵场上挥洒的是汗水,展现的是学院孜孜不倦培养的成果,在“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求是精神强力感召下,传承着龙狮人吃苦耐劳的毅力,凭借着“传统与创新,技术与艺术”相结合的特点,征服了在场的领导与观众。龙狮队友们竭力挥舞的身影,彰显着一种顽强拼搏的精神,给予同学们在比赛中要有勇于挑战自我、征服自我、超越自我的力量。龙狮队的表演为此次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足球联赛重力添彩,激发起了参赛人员的比赛斗志。

5F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院龙狮队曾多次出征各种赛事,并且多次活跃在文体活动表演中,亦是身经百战,旨在得到更多锻炼与展现自我的舞台,得到更多人的认可与关注,相互学习、共同进步。(金牌视角 曹天爱/文 刘雨 王诗琦/摄)

 5F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