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群英萃语】展支部风采 扬五四精神
时间:2019-04-24 11:31:52 来源:外语系供稿 作者:外语系记者站
 ——外语系开展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
   为全方位、多形式地对外语系共青团进行思想引领,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引导共青团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4月23日中午,外语系于文科楼205教室开展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外语系行政系主任、党总支书记石迪,辅导员王雪蒙、熊洁琼、李青南、潘保先担任评委。

GX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参加此次评选的有2017级、2018级共13个团支部。评选初始,各团支部代表采用与PPT相结合的方式依次进行汇报。各团支部在汇报中充满激情、彰显活力,充分展现支部的风采。王雪蒙对各团支部代表的汇报进行综合点评,她强调各团支部在汇报和PPT展示中要学会抓关键、突出重点,并对学生的付出表示肯定。石迪鼓励各团支部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凝聚力、展现了青年的活力,也有力地促进了各团支部的文化建设,同时还为外语系今后更好开展团学工作奠定了基础。(外语系记者站 熊兮/文 张蓉/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