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教师活动月】体育系学生前往云岩区观摩学习“园丁奖”小学体育优质课评比活动
时间:2019-05-05 14:25:34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近日,云岩区第六届“园丁奖”小学体育优质课评比活动在云岩区北京芳草地国际学校(贵阳分校)举行。本次优质课评比活动分别由来自云岩区各学校的15名优秀教师代表展示,求是学院体育系教师带领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及参加教师技能大赛的近百名学生分两批前往观摩学习。旨在通过观摩学习培养同学们的教学实践能力和方式、方法的运用能力,进一步了解体育课在实践中怎样与自身知识的连接运用。

8U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此次观摩课上同学们都在认真的听各优秀体育老师给芳草地学校的1-3年级学生上体育课,老师上课的内容是趣味篮球、足球、排球等课程,通过准备部分的热身,基本部分的专项练习及适当的游戏互动,结束部分的放松、总结、收器械等。整个过程同学们都认真观摩学习,并做好相应学习记录。

8U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在各教师完成教学课程后,体育学院彭红阳副教授结合各优秀教师所上课程,通过对体育教育的学理结构分析,从对器材的使用方法、体育游戏如何贯穿课程,到如何巧妙地运用新颖灵活的教学方法和生动形象富有童趣的教学语言上来好一堂课与同学们作了深入的探讨交流,深化了大家对体育教育学科的科学认知。
   本次优质课观摩活动,为我院体育系学生创设了观摩学习、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让同学们对体育又有了新的认识,对体育教学又有了新的思考,对于促进提升体育专业学生实践技能具有积极作用。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