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经纬社科】社科系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
时间:2019-05-07 09:03:08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5月5日晚,社会科学系在求是报告厅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社会科学系行政副系主任杨灿、辅导员及2017、2018级各团支部代表、新入团学生参加。

hR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hR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本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强化团员意识教育,深化团的自身建设,通过规范严谨的程序和庄严隆重的仪式对新团员进行一次潜移默化的教育,以激发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增强共青团员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本次新团员入团仪式让新团员们对团的知识也有了深刻的了解,激励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社会科学系记者站 张伟)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