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求是学院分党校举行第102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党旗下的青春”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9-05-13 11:31:20 来源:党建部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第102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广大学员的团队精神、合作意识,激励广大学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5月11日上午,求是学院分党校在白云校区田径场举行第102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党旗下的青春”素质拓展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尹毅、正处级组织员项君、党委副书记王晓梅及党训班各组指导老师出席开幕式。学院八一军旅协会指导教练、党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求是学院分党校办公室主任景曾琴主持。

Xd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Xd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Xd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Xd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开幕式上,素质拓展活动教练顾友亮代表全体教练员宣誓,党训班学员代表杨显龙带领全体学员进行宣誓。尹毅致开幕辞,并对学员们提出四点期望和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发扬“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求是精神,在活动中团结协作,不断拼搏,提升自我;三是务必重视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促知,真正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四是严格遵守各项活动纪律,听从指挥,服从安排,注意自身安全,认真完成素质拓展各实践项目。王晓梅宣布第102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党旗下的青春”素质拓展活动开幕。

Xd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Xd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Xd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开幕式结束后,素质拓展活动正式开始。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有“团队建设”、“共同进退”、“穿越沼泽”“领袖风采”等项目,项目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切实保证活动的严肃性和吸引力。在活动过程中,党训班各组学员个个精神抖擞,认真聆听教练指导,团结一致、互帮互助,合力完成各个项目的挑战。各组之间的比拼激烈而又紧张,一旁的教练和同学也都为学员们加油助威。最终,素质拓展活动在学员们的满满收获中顺利结束。

Xd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Xd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Xd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据悉,这是求是学院分党校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中第五次举办“党旗下的青春”素质拓展活动。通过举办素质拓展活动,既丰富了党训班的授课内容和形式,又培养了学员们的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同时,也促使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为学员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