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喜讯】求是学院“龙·狮辅导员工作室”入选第二批贵州省高校辅导员工作室
时间:2019-05-16 11:04:01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近日,由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第二批贵州省普通高校辅导员工作室遴选结果出炉。我院“龙·狮辅导员工作室”顺便通过审核,成为7个审核通过的辅导员工作室之一,拟列为第二批贵州省高校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单位。
   据悉,本次辅导员工作室共有11所高校申报,通过网上评议审查、现场答辩、实地考察三个评审环节后,再经专家组合议,最终确定7个工作室为第二批贵州省高校辅导员工作室。
   通过此次评审,将不断推进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提升我省高校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科学化建设水平,对于注重辅导员内涵发展、树立辅导员典型先进、创新辅导员特色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