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群英萃语】汇聚青春力量 展现专业特色
时间:2019-05-16 15:15:13 来源:外语系供稿 作者:外语系记者站

 ——外语系举办第九届英语话剧大赛ajA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拓展学生视野,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学生专业素养。5月15日,外语系于求是讲堂举办第九届英语话剧大赛。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梅,外语系党总支书记石迪、教学副系主任赖育泽、团委副书记姚嘉迪出席,外语系专业课老师李威、桂锐林、戴玮红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外语系2018级全体学生到场观看。

ajA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大赛在《一封家书》的朗诵中拉开帷幕。2018级八个班共八个话剧参赛,各班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表演。比赛现场,各话剧小组服饰精美、台词流畅,他们精湛的表演及流利的口语成功地将经典名著片段再现舞台,赢得了大家的好评和阵阵掌声。大赛随着《疯狂动物城配音秀》的结束完美闭幕,随后,戴玮红对此次大赛进行了点评,对同学们的精心准备和精彩表现表示肯定,并对同学们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同时,对相关负责老师及幕后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ajA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ajA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ajA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ajA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经过激烈的角逐,2018级2班《穿条纹睡衣的男孩》荣获一等奖,2018级1班《放牛班的春天》荣获二等奖,2018级6班《疯狂动物城》荣获三等奖,2018级2班张乐乐、杨露、1班周郑荣获“最佳表演奖”,2018级1班肖海星、3班李焱丽、6班陈远丽荣获“最佳语音奖”。(外语系记者站 官露/文 何国美 王红菲/摄)

ajA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