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举行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总支评选汇报暨2019年团学工作交流会”
时间:2019-05-21 14:48:17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为深化团组织建设和改革,推动“智慧团建”发展,增强基层团组织的组织性、政治性和先进性,鼓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不断坚定理想信念。5月20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总支评选汇报暨2019年团学工作交流会”。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项君,相关系部负责人、各系团总支书记参加本次评选汇报会。

FV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FV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FV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汇报会上,各系相关负责人就团总支建设和发展情况作详细汇报,并结合本系各专业特色,从思想引导、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等多个方面进行汇报,展现出各系特色团建活动和团队协作精神。

FV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FV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项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的重要力量。并就各系团总支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强力量、树典范。要大胆探索,勇于创新,积极稳妥推进学联学生会改革;二是强责任、勇担当。各系团总支要充分发挥团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开拓创新;三是强意识、练本领。增强共青团组织对青年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为开展学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全媒体记者团 文/周礼菊 摄/郭参慧)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