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经纬社科】社会科学系开展2019年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时间:2019-05-20 10:22:27 来源:社会科学系供稿 作者:社会科学系记者站
   5月17日中午,社会科学在求是报告厅开展了2019年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2015级考研成功的学生代表们为2016级即将考研的学生讲述自己的学习经验。社会科学系行政系主任武小花,行政副系主任付啟洪、杨灿,教学副系主任柴晓丽以及考研意向学子参加交流会。

eU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交流会上,2015级考研录取学生代表讲述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学习方法、考研途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同时,对2016级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他们表示,考研是一件辛苦的事,是个漫长的过程,需要足够的勇气与毅力。
   武小花鼓励了同学树立明确目标,制定科学详细计划,严格要求约束自己,积极备考,争取考出好成绩。(社会科学系记者站 张伟)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