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05-25 11:32:50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5月24日,我院在求是讲堂举行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暨“五·四”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尹毅,院长杨先明,正处级组织员项君,党委副书记王晓梅,副院长李绿山、杨灏出席本次活动。各系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帅永平主持。

MI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MI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杨灏宣读《关于表彰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组织参加第十三届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及2018年度“五·四”系列活动先进集体及个人决定》。他在决定中提到,学院在“第十三届‘多彩校园·闪亮青春’全省大学生校园活动月竞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总成绩在全省高校中名列前茅。其中,一等奖三项,二等奖四项,三等奖八项,优秀奖六项,获奖数达116人次。此外,学院还荣获“第十三届‘多彩校园·闪亮青春’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先进集体三等奖”、“‘青春思辨·低碳发展’全省大学生辩论赛优秀组织奖”、“全省高校最美校园手绘地图大赛优秀组织奖”等多项荣誉。院领导为优秀集体和个人颁奖。

MI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MI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MI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团委副书记姚嘉笛带领在场人员重温入团誓词。MI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团员青年代表吉章邯代表共青团员青年向领导和老师作出庄严承诺:一要见证新时代,投身于“青年大学习”行动,在拼搏的人生中书写华章;二要开创新时代,在培育和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中充满激情,展示“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求是精神;三要为新时代奉献,正确认识社会发展趋势,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四要建设新时代,修炼高尚品格,展现求是学子风采。

MI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MI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MI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项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院在院党政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基层组织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各方面取得了重大成就。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全面夺取决战之年根本性胜利凝聚青春力量。(全媒体记者团 文/周礼菊、吴婵 摄/万宇星 朱乐 朱睿)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