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9-05-29 16:56:47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28日晚,我院在求是报告厅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学院团委书记张怀德,副书记姚嘉笛,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杨洁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各系部负责人、辅导员和师生代表观看比赛。

fXQ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fXQ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本次参赛选手共有12人,他们经各系初选后进入总决赛。演讲过程中,各选手展现出良好的参赛状态和竞技水平。各评委分别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和综合效果四个方面考察参赛选手的综合能力。经评比,文学与新闻传媒系徐仁丹喜获一等奖;文学与新闻传媒系刘小庆和外语系周正荣获二等奖;美术系刘庆婉、理学系吉章邯、外语系周正华荣获三等奖。

fXQ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fXQ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姚嘉笛在总结讲话中对选手提出表扬并给予鼓励,并结合演讲稿结构、演讲题目、演讲内容等作出讲解。他希望同学们在写文章时要投入灵魂、注重创新;同时希望同学们不断提升自己,以求是学子的身份登上更大的舞台再创辉煌。(全媒体记者团 文/李进、虎漫 摄/朱乐 蒋泽东)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