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组织团干部、学生干部代表参观数博会
时间:2019-05-30 16:03:04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5月26日至29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贵州省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更加直观了解大数据,了解国际最先进的技术成果,体验大数据在生活、教育、信息安全各个方面的运用,5月27日中午,学院团委书记张怀德带领团干部、学生干部代表到贵阳国际会展中心参观了数博会展馆,现场感受数博会的氛围,体验大数据带来的便捷。

My2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My2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期间,张怀德同我院志愿者了解服务情况,并希望志愿者弘扬“自强不息 奋勇争先”的求是精神,热情服务、虚心学习,加强历练,增长才干。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