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群英萃语】外语系开展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暨二零二零届考研交流动员会
时间:2019-06-11 08:00:02 来源:外语系供稿 作者:外语系记者站
   为帮助备战考研的学生明确复习方向,提高备考积极性,掌握较好的学习方式,6月10日中午及晚上,外语系于求是报告厅先后开展两场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暨二零二零届考研交流动员会。本次交流会诚邀外语系党总支书记石迪和2015级考研成功的8名同学担任主讲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梅、外语系党总支教师党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外语系各级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到场学习。

Cs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Cs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交流会上,石迪以及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们为同学们分享了自身及身边人的考研历程、备考方法和复习安排,并为有考研意向的同学规划考研任务。同时,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考研的必要性和在备考期间应该注意的问题,分享了考研各科的复习方法、考研计划、备考心态的调整、生活饮食习惯、作息时间安排,以及对专业选择方向和复试等相关问题的建议。石迪老师在会上强调,考研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大家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去应对可能遇到的困难,告诫同学们“不要做一个看上去很努力的人,因为结果不会陪着你一起演戏。”

Cs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Cs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此次交流会的开展,不仅为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资源,同时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今后的考研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外语系记者站 熊兮/文 马贵族 何国美/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