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举办毕业晚会欢送2019届毕业生
时间:2019-06-13 16:37:35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6月12日晚,学院求是讲堂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第二场)。jE3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贵州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吴波、学报编辑部副主任高荣海、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乔婧,求是学院院长杨先明、正处级组织员项君、副院长李绿山、党委副书记帅永平,副院长杨灏出席典礼并观看文艺汇演,学院全体教职工、2019届全体毕业生及家长代表参加。

jE3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jE3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毕业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jE3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李绿山宣读求是学院2019届毕业生名单及授予学士学位证书名单。项君宣读求是学院2019届毕业生中荣获省级“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校级“优秀毕业生党员”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杨灏宣读求是学院2019年学生考取研究生奖励决定,同时对为考研工作作出贡献的单位进行表彰,与会领导为考取研究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jE3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jE3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社会科学系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徐璐璐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对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表示怀念,并对师长无微不至的关心致以谢意。表示将牢记嘱托,脚踏实地,勤于奋进,努力做一名对社会有用之人。jE3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教师代表高荣海教授发言,他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以及学习中的体会,并提出一些希望和忠告,他希望同学们做好自己,走好自己的路,把握好自己的人生。

jE3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jE3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杨先明代表学院党政对2019届毕业学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并对关心学校发展、关爱学生成长的家长致以敬意。他寄语毕业生争做时代先锋,珍惜时代、担负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让青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绽放。要有“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的豪迈,坚信无论道路多险、风浪多大,都阻档不住求是人追求卓越的脚步。

jE3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jE3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jE3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jE3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伴随着气势恢宏的龙狮表演,毕业文艺晚会拉开序幕。歌舞《卡路里》以动感的音乐、火辣的热舞引燃全场,一展求是学子的青春活力和健康向上之美;全场齐声合唱《后来》,勾起毕业生对青葱岁月的念恋,对校园的不舍;说唱《飘向北方》再次点燃全场,青春活力感染全场;《前程似锦》《水之灵》以优美的舞姿向毕业学子传达出他们对求是毕业学子的美好祝福,带给同学们一场视听盛宴。jE3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九月迎君来,六月送君别。毕业晚会在歌声《追梦赤子心》中落下帷幕。(全媒体记者团 文/刘慧敏)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