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宋小红博士到我院作“我国文化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势及应对”讲座
时间:2019-06-20 11:27:00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6月19日下午,我院在求是讲堂开展“我国文化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势及应对”讲座。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各系学生代表到场聆听讲座。本次讲座由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主任、研究生导师,求是学院党的基本知识理论课教研室主任宋小红博士担任主讲。

p3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p3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宋小红从多个方面讲述“我国文化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势及应对”。从我国教育优势讲述了“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举实例强调了“德”的重要性;从《易经》对国人的影响阐述了做人做事之原则,并结合视频论述家庭教育文化对子女教育的意义和作用。他表示,我国基础教育面临挑战,而高等教育同样面临挑战,面对新问题,我们要积极采取对策,如推进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技术教育的改革,面对低俗、恶俗文化等,要敢于亮剑,坚决抵制,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p3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讲座在视频《致英雄》中结束。(全媒体记者站 文/吴婵 摄/邹品进)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