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金牌体育】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时间:2019-05-31 16:49:59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体育系开展2018级小小演说家演讲比赛决赛
   为激励和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增强爱国爱校的责任与意识。5月28日晚,体育系在文科楼501举行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决赛。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行政副系主任喻竞,教师代表、2018级310余名同学观看演讲。

3h9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3h9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本次比赛自4月初开始通过前期宣传、寝室海选、班级初选等环节,最终有15名同学成功晋级决赛。决赛正式开始后,每位同学都精神饱满,感情充沛,结合自己精心准备的PPT课件,采取多形式开展了富有感染力的演讲,他们有的畅谈了自己正在经历的青春,以及对青春的态度;有的重温了自己最初的梦想,并且展望美好未来;有的用真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炽热情怀,由衷的赞美了党,表达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坚定信念。整场比赛,演讲形式丰富多彩,别出心裁,用精彩的表现打动了在场的观众,搏得现场阵阵掌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正当时,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3h9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喻竞对本次演讲作点评,他从选手的语音语调、演讲技巧、肢体语言及个人形象等方面指出演讲中的优缺点,鼓励同学们要总结经验,全面提升自我技能。3h9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最后,评委老师为获奖参赛选手们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念,本次比赛圆满结束。(金牌视角 穆钱平/文 班建峰/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