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金牌体育】学院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基地
时间:2019-07-01 08:39:04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为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及高等教育为社会服务的功能,更好为社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训提供更多空间。6月29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李绿山,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行政副系主任喻竞,体育系党总支宣传委员、教学副系主任刘杨洋一行赴菲尔斯健身俱乐部、贵州幼鲸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贵州康体发展有限公司商讨实习基地共建事宜。

lD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lD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三家实习基地负责人对李绿山一行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自己的公司发展现状,分享了自己创业的经过与感悟,并带领他们参观了公司场馆和设施,双方就人才培养和基地共建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lD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在座谈中,李绿山与各实习基地负责人谈及关于实习生的未来发展方向及就业前景时,一方面提出了谋求发展与合作的长久目的,希望实习基地在给实习学生制定学习计划的同时根据学生的表现作出实习评价,以此来考察学生的综合能力;另一方面对存在的其他相关问题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并表达了对实习基地的付出表示感谢。

lD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lD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三家实习基地负责人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实现校企合作、优势互补,在推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学生就业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在抓好企业导师和就业实习学生的落实,加强基地建设等方面,不断丰富双方交流和合作的内容,努力促进双方在学生实践教学、联合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互利双赢。

lD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lD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通过此次走访,不仅密切联系了校企的合作关系,为双方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建立了良好的校企合作平台,同时促进了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人才适应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的需要,扩宽了体育学子的发展道路。(金牌视角 陈洪飞/文 苏万木/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