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贵州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客人到我院交流
时间:2019-07-08 16:30:58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7月8日上午,贵州航天职业技术学院二级专务李长蓉一行到我院,就学生工作进行交流考察。我院党委副书记帅永平、学生工作部、龙·狮辅导员工作室相关负责人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交流座谈。

pJ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pJ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帅永平代表学院欢迎贵州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客人到我院交流考察,并从学院创立、办学理念、培养机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一同观看学院《立德树人 春风化雨》专题片。pJ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李长蓉对学院以教学为中心开展的“一个月一个主题,一个班一个亮点,一个专业一个特色,一个系一个精品”学生课外活动以及人才培养机制表示赞同,并就贵州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作简要介绍。她表示要以此次交流分享会为契机,不断学习先进工作理念,借鉴优良工作方法,进一步推进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服务办学发展。

pJ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pJ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体育系行政副系主任、龙·狮辅导员工作室主持人喻竞分别从工作室建设目标、基本情况、工作室运行成效等三个方面介绍龙·狮辅导员工作室的有关情况。学生工作部部长胡剑雄从围绕“立德树人”根本,夯实思想政治教育基础;突出“四个坚持”,强化辅导员队伍建设;推进“四大举措”,巩固学生日常管理四个方面,就学院学生管理和教育工作情况作交流汇报。

pJ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pJ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交流座谈结束后,李长蓉一行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帅永平的带领下参观了学院龙·狮辅导员工作室、“叶创坊”工作室、创新创业中心、学生事务中心、易班中心、考研自修室等场所,并就学生教育与管理、宿舍文化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文/苏锦涛 摄/万宇星 舒万木)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