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求是学院志愿者服务贵阳工业产品博览会
时间:2019-07-29 12:46:16 来源:学院团委 作者:求是团委
   726日,贵阳首届工业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在贵阳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为了使本届工博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团省委面向全市招募志愿者。根据团省委文件精神,求是学院选拔了70多名优秀学生作为工博会志愿者参与服务。

yx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师生志愿者们于25日统一参与培训后,于26日至28日赴国际会议中心开展工博会志愿服务工作。
   在为期三天的工博会中,志愿者们奔走在不同的展馆,他们不畏酷暑,坚守岗位,为莅临工博会现场的嘉宾、企业家及观展人员提供志愿服务。

yx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开幕式上,志愿者为嘉宾发放工博会各项资料,帮助现场工作人员布置会场,维护现场秩序,做好礼仪服务,彰显了求是青年志愿者的精神风采。在工作中,志愿者们恪尽职守,本着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为办好本届工博会贡献出自己的青春正能量。
   广大青年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志愿者的良好表现,得到了领导、企业家和观展人员的一致好评。工博会开幕期间,共青团贵州省委书记涂妍及志愿者指导中心副主任邓永军(主持工作)等现场看望慰问志愿者。

yx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涂妍对志愿者在炎热天气下仍然坚守岗位的精神予以高度赞扬。涂妍表示,求是青年志愿者的热情主动及良好的精神风貌是当代青年志愿者应该学习并保持的,希望求是青年志愿者将此精神传递下去。

yx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涂妍书记的慰问,更加坚定了志愿者们做好工博会志愿工作的信心。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相信全体志愿者们一定会履行好职责和义务,用实际行动来诠释志愿者的精神与宗旨。

 yx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