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喜讯】学院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中勇夺“两金一银”
时间:2019-08-15 15:09:55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8月7日至12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在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悦湾体育馆举行。求是学院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行政副系主任喻竞,龙狮教练员李军带领17名体育龙狮队员参赛,求是龙狮队奋力拼搏,在体育院校组男子规定套路、自选套路和女子自选套路三个比赛项目中斩获两金一银,再创佳绩,实现历史性突破。

o7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o7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o7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9个省市42支高校代表队近千余名大学生参加。舞狮队在赛场上团结协作、稳中有进,获得乙组男子规定套路冠军、男子自选套路亚军的好成绩。女队虽是初次参与全国龙狮比赛,但也巾帼不让须眉,不畏强敌,荣获女子组自选套路冠军。同时,在团体奖项中,获得女子乙组团体总分第二名,乙组男女团体总分第二名。此外,李军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队员潘启漳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奖项。

o7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o7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o7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求是学院舞龙舞狮作为学院金牌体育一张亮丽的名片,曾多次在全国、全省各种大赛中喜获佳绩,龙狮队一直传承发扬“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求是精神,顽强拼搏,不畏艰难,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的突破,创造了一个个优异的成绩。(穆钱平/文)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