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金牌体育】求是健儿在全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中初露锋芒
时间:2019-08-12 11:40:32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8月6日至7日,2019贵州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在贵阳体育馆举行,求是学院体育系黄荣琴、吴举丽、李家纯、姚锋以8.7分的成绩获得团体赛第二名,姚锋以8.6分的成绩获得个人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LL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LL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LL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据悉,本次比赛由贵州省体育局、贵州省体育总会主办,参赛队伍涵盖了我省各市(州)体育局或培训基地、大专院校及相关体育运动场馆单位、大型代表性健身机构等13支代表队共计59人同台竞技,比赛内容为个体赛和团体赛。分别从专业理论、体能展、体脂体重预判、体态评估及矫正方案设计、教学技能展示等多个方面进行职业技能较量。求是学院体育健将在领队兼教练黄荣琴的带领下,不畏强敌、奋力拼搏,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黄荣琴、吴举丽、李家纯、姚锋以8.7分的成绩获得团体赛第二名。姚锋以8.6分的成绩获得个人赛第一名。

LL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LL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本次大赛,不仅体现了学院社会体育专业的办学水平,也更好的体现了求是学院“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求是精神及“拼搏、包容、专业、卓越”的体育办学理念。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