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新学期新气象开启新征程
时间:2019-08-26 11:17:39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初秋早晨的阳光洒满求是校园,同学们迈着自信的步伐走进教室,迎接新学期。8月26日是求是学院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第一天,早上八点,学院党委书记尹毅、院长杨先明带队深入各系走访检查开学工作,学院办公室、教学工作部、学生工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AK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AK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AK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早晨,各系负责人和辅导员老师们早早来到所在系的教学楼前,迎接同学们的到来。师生互道问好,共迎美好新学期。尹毅一行与老师们交谈,了解学生返校情况、课程安排情况和教师到位情况等,叮嘱各系部老师做好学生返校情况统计,合理安排教学课程,关心学生学习生活,引导学生及时调整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积极为学生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帮助学生更好学习成长。

AK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AK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AK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提前到岗,就新学期各项工作做安排部署。8月24日学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对新学期各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学院党委书记尹毅要求学院教职工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坚持以人为本,时刻牢记育人初心;守牢安全底线,确保办学健康发展;发扬求是精神,提升学院办学内涵。学院院长杨先明就学院暑期各项工作情况以及本学期重点工作做了通报,要求教职工及时调整状态,理清工作思路,以十足的干劲迎接新学期。会上学院各位领导还就各自的分管工作做了详细安排,新学期开学工作有序开展。(罗太平)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