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08-26 10:34:11 来源:党建部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8月25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办公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扩大会议,学习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总支书记(或副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项君主持。WO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尹毅领学了孙志刚书记的讲话和《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农村产业革命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意见》《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并对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

WO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WO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习结束后,尹毅作总结讲话,并就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尹毅要求,各党总支、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充分认识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按照学院党委学习宣讲工作方案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活动,充分利用学院媒体平台全方位宣传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让全会精神在学院入脑入心、入言入行。

WO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WO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在8月24日的全院职工大会上,学院组织教职工就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